晴時多雲

板球》中國早就不玩這套了?印度名將呼籲抵制中國商品!

2020/06/19 07:11

印度板球傳奇名將辛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中國、印度軍隊近日連二接三在喜馬拉雅山脈邊境爆發嚴重衝突,雙方士兵均有傷亡,消息傳出印度國內群情激憤,該國板球傳奇名將辛格(Harbhajan Singh)更率先跳出來,呼籲同胞全面抵制中國商品! 

板球是印度最熱門的運動,辛格為家喻戶曉的職業明星,2011年曾助印度國家隊勇奪第10屆世界盃冠軍,並獲得政府頒發第四級公民榮譽奬章「蓮花士勳章」。印度時報集團《Times Group》旗下英語新聞媒體《Times Now》報導,辛格日前在推特轉發相關評論,宣稱要「抵制所有來自中國商品」,由於他高人氣極具影響力,此舉已引發各界熱議。上月辛格也曾公開指責,中國傳播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導致全球飽受疫情所苦。

對此,中國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輯胡錫進則在推特上批評:「中國早已過了名人帶頭抵制外國商品的年代。這個『影響者』據稱是印度最著名的運動明星之一,可他只能代表偉大印度文化的另一個負面與落後的形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