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休息室「球給智傑」超有梗! 獅隊慶祝新招網笑瘋(影音)

2020/06/19 09:36

統一獅蘇智傑昨演出單場雙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前中職在閉門比賽的情況下,球員在休息室的慶祝模樣成為「疫」外焦點,之前獅隊在休息室一起SORRY SORRY歡迎隊友,成為吸引球迷目光的另類景象,而昨天比賽就有眼尖的球迷就發現獅隊慶祝竟又有新招,每個球員開轟後,隊友都有獨特的慶祝方式,其中搞笑版的「球給智傑」更讓網友全笑瘋。

昨天第1局林安可開轟、第3局蘇智傑2分砲,第4局蘇智傑雙響再來一發3分砲,最後第8局陳傑憲的陽春彈,讓統一獅休息室從開打就歡樂無比,有球迷發現獅隊休息室本季真的很不一樣,敲安或得分,休息室裡面就歡聲雷動,如果打出全壘打,隊友們更馬上嗨起來跳舞,熱鬧程度而且不同人開轟竟然還有不同舞步。

而昨天蘇智傑3局下一壘有人面對翁瑋均,擊出右外野2分全壘打,幫助獅隊拿到5分差領先,4局下又擊出3分全壘打,單場雙響砲,狀況超火燙,隊友也開發出慶祝新招,在蘇智傑開轟回到球員休息室後,列隊站好後紛紛向開轟的蘇智傑丟球,搞笑象徵「球給智傑」,第一次蘇智傑還能展現出精彩守備能力,把隊友丟過來的球一一接住,不過第二次開轟後不但球更多了,還多了餅乾當「陷阱」,讓蘇智傑完全應接不暇。

這逗趣的一幕也讓網友全笑翻,在中職上傳的影片下方留言「休息室的 『球給智傑』..有梗」、「怎麼有些不是球的東西也飛出去!」,還有球迷搞笑道出蘇智傑心聲「智傑:『這是霸凌吧XDD』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