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肉身擋全壘打球! 林安可霸氣開轟風采全被「他」搶走(影音)

2020/06/19 10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獅隊林安可昨在首局面對桃猿先發翁瑋均,就大棒一揮轟出三分砲,幫助獅隊先馳得點,不過林安可開轟的影片上傳後,霸氣甩棒的姿勢雖然引起討論,不過球迷的注意力卻全被一位「肉身擋下全壘打球」的超強老爸給吸走!

昨晚統一獅急敗樂天桃猿之戰,林安可在1下2人在壘無人出局開轟,幫助獅隊先馳得點取得領先,但他開轟的風采卻全被台南球場右外野一名英勇的擋球的父親搶走。當林安可一棒把球轟向右外野,有眼尖的球迷發現,眼看這顆小白球就要落在右外野看台的一位小男孩身上時,只見坐在一旁的爸爸光速起身,毫不猶豫背球場,霸氣肉身擋下向孩子直襲而來的全壘打球。

而這一幕也全都被轉播單位拍下,上傳到YOUTUBE後立刻也引來熱議,帥氣擋球護子的一幕被馬上瘋傳,許多網友留言盛讚「為了幫兒子擋那顆球奮不顧身牛逼(厲害)」、「爸爸用身體幫小孩擋球,感動的畫面」,也有網友盛讚他是「地表超強老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