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政鵬從死亡邊緣被拉回 更驚爆和姊姊謝淑薇失和

2020/06/19 11:06

謝政鵬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網球好手謝政鵬,在去年遭逢女友離世的打擊,他情緒始終低檔,且和姊姊謝淑薇又爆發失和,今日他在臉書自爆「差點走了,是我妹(謝語婕)把我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。」

在父親謝子龍的帶領下,謝淑薇、謝政鵬和謝語婕都成為職業網球選手,只是謝政鵬這次不僅自爆自己差點走了,甚至也直接把跟姊姊謝淑薇感情不好的事情公諸於世,請大家別再說他是靠姊姊的金援、支持,才能有今天。

謝政鵬心情不佳的另一主因是,在去年2月他的女朋友在文化大學校門前遭公車輾斃,他迄今仍未釋懷,甚至也講過「留下的人真的活得好累...。」

謝政鵬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:「Sorry...前幾天差點去了,是我妹把我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...至於這十幾年的精神壓力.情感霸凌我也受夠了!對於我認識的朋友他們都知道我沒有姐姐~是的他們都知道我沒有姐姐也絕不會在我面前提起這個人,從踏入職業以來感謝有貴人幫助,也謝謝她在貴人面前說我沒有比賽讓我自己想辦法,這些年我忍了也吞了,請別再說我靠她的金援她的支持我才有今天,我能有今天是靠著自己邊打邊教球熬過來的,總之這一輩子的壓力在面臨這一次的邊緣我放棄了所謂的家庭情感。」

謝淑薇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