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備戰復賽! 獨行俠雙星將返美

2020/06/19 14:07

獨行俠雙星波辛傑斯(左)、東契奇(右)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球季已經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「凍結」超過3個月,在這段停賽期間裡,獨行俠雙星東契奇(Luka Doncic)、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皆已各自返回家鄉,但本季將在7月31日於奧蘭多迪士尼重啟,考量到返美時必須接受隔離、提前備戰復賽,獨行俠老闆庫班(Mark Cuban)向美媒透露,東契奇、波辛傑斯將在未來幾天內返回達拉斯。

在停賽期間,東契奇於5月初乘坐私人飛機回到斯洛維尼亞,波辛傑斯也返回拉脫維亞,不過當時是在聯盟動向未定的情形下,他們才選擇返回家鄉,如今聯盟已敲定復賽日期,意味著東契奇、波辛傑斯勢必得提前返美,準備面對復賽的挑戰。

根據《紐約時報》記者Marc Stein報導,獨行俠老闆庫班向他們透露,波辛傑斯、東契奇將在未來幾天內回到達拉斯,昨日波辛傑斯也在IG發布一則限時動態,表明他已經在返美的路途中,而參與復賽的球隊,聯盟預計在下周二開始對球員進行病毒檢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