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把加油聲「想像出來」! 王柏融今年想讓球迷驚艷

2020/06/19 13:45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多了約3個月的等待,日本職棒今晚終於要開打,王柏融在內的旅日球員都道出對今年球季的期待,尤其「台灣大王」經過第1年的洗禮後,他更加積極準備新球季,「希望今年能有驚艷的表現!」

受到疫情影響,日職受原訂3月20日開打,延至今晚5點12隊才開戰,成為今年亞洲三大職棒最晚開季的聯盟。王柏融和旅日賢拜陽岱鋼、陳冠宇和吳念庭等4人,都進入開季一軍名單,今晚首戰能否就有表現,也受到球迷注目。

9月將滿27歲的王柏融,對於旅日第2年相當期待,昨也在社群媒體抒發對於開季的心情,並表示:「去年球季結束到現在我更積極準備自己不足的地方,就是希望今年能有驚艷的表現!」至於日職仍無法開放球迷進場,他雖感遺憾,但仍強調:「雖然還不能在球場看到大家,但各位的加油聲我會想像出來放在心中。」

王柏融在之前為期2週的練習賽繳出18打數4安打4打點,包括2發全壘打,打擊率2成22,但他在第2週因自打球受傷也影響出賽數。但王柏融自打球擊中膝蓋的傷勢並不嚴重,今晚是否進入和西武獅的先發打序,值得關注,而球迷也期待他和效力西武的吳念庭都能有好表現。

效力樂天的宋家豪雖未進入開季一軍名單,但他日前也在IG貼出坐在球場看台的照片,為自己的新球季加油;羅德左投陳冠宇今年進入旅日第10年,他則爭取到開季名額,日前除了發文向防疫人員致謝,也準備好迎接新球季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Chia Hao Sung(@sung906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