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高薪洋投二軍遭打爆 領機票日子不遠了

2020/06/19 13:51

羅傑斯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頂著38度豔陽高溫熱戰,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今天在二軍賽投起來心卻覺得冷,因為首局他就被樂天桃猿打線打爆,慘失5分,在二軍先發第7場,累計防禦率逼近7,前景不容樂觀。

1局上羅傑斯先後遭葉竹軒、詹智堯、成晉、林承飛、張閔勛、紀品宏擊出安打,這個半局總計用了31球,被擊出6支安打,另有1次觸身球保送、1次投手犯規,失5分都是責失,二軍累計防禦率高達6.69。

羅傑斯本季在一軍例行賽先發4場,拿下1勝2敗、防禦率7.79、每局被上壘率2.02,5月9日投完就降二軍,但他在二軍調整不見起色,今天賽前為止累計防禦率5.56、每局被上壘率1.71,無奈此役首局又被打爆。

由於目前兄弟洋投萊福力、米蘭達、徳保拉表現不俗,再加上球團持續補強洋投戰力,羅傑斯不管在一軍或二軍表現都持續低迷,這名前韓職最高薪洋將,今年來台月薪至少百萬台幣起跳,領機票的日子恐怕愈來愈近了。

羅傑斯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