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高溫39度熱戰折磨球員 二軍賽炎夏應延後開打

2020/06/19 14:27

中信兄弟二軍今迎戰樂天桃猿,兩隊球員在39度高溫下揮汗如雨熱戰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今天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所進行的中職二軍賽,由中信兄弟迎戰樂天桃猿,兩隊球員在39度高溫下揮汗如雨熱戰,實在苦不堪言,或許聯盟和球團可以考慮,未來二軍賽逢夏季期間,可以晚一點進行,天氣比較不會那麼熱。

今年中職二軍例行賽無論春、夏或秋季,一律在下午1點進行,由於一天最高溫是在下午兩點左右,二軍賽又在相對更炎熱的南部打,如遇6到8月夏季賽程,溫度飆到近40度,實在不適合進行比賽。

中職二軍賽在下午一點打,嚴格來講不無預算考量,因為比賽打再怎麼久,通常4小時以內就能結束,也就不用開球場大燈比賽,如此一來就能節省一筆開銷。

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日前表示,富邦二軍投手一堆傷,可能多少跟天氣有關係,現在這種天氣,嚴重的話甚至會造成熱衰竭,洪總建議,「二軍賽程或許可以晚一點開打,因為下午一點真的太熱了,南部太陽會咬人,改到3點其實是可行的作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