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不敗國泰預約WSBL十連霸!ELEVEN體育一台、PLUS直播

2020/06/19 14:35

不敗國泰預約WSBL十連霸!ELEVEN體育一台、PLUS直播。(ELEVEN SPORTS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第15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,今起一連三天、展開3戰2勝制最終決賽,國內超級霸權國泰女籃能否完成隊史十連霸?季軍獎盃究竟誰屬?ELEVEN體育一台、PLUS直播,球迷線上可透過ELEVEN SPORTS官網、APP與臉書粉絲團同步收看。

冠軍賽每晚7點進行,由上季季軍台元挑戰志在衛冕的國泰勁旅。台元在教練邱啟益率領下,面對形同無敵艦隊的國泰,臨場壓力沉重,他希望台元能在嚴苛考驗下激發團隊潛力,得分主力林文佑等好手也能突破極限、更上層樓。至於再度例行賽勝率滿百的不敗國泰,最大的敵人應是自己,上季總冠軍賽MVP「丁丁」林育庭想蟬聯殊榮,恐得與回歸的西進球員強力競爭。

至於季軍賽每天下午5點開打,由中華電信對上台灣電力。台電擺脫兩季「零」勝率低潮,總教練林紀妏喜極而泣,本季例行賽搶下3勝,其中兩場正是從電信拿下,尤其去年迎來首位選秀狀元楊芷瑜,季後賽有望更入佳境,正是新人后大熱門。此外,本季個人獎項也在今日頒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