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原本不想打現在又要打 美網三冠王喬帥改口了

2020/06/19 18:24

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儘管紐約飽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衝擊,2020美國網球公開賽確定8月31日至9月13日如期於法拉盛公園開打,原先持反對聲音的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,如今態度又180度大轉變,這位塞爾維亞的美網三冠王改口說:「我對美網回歸非常高興!法網能打也非常激動。」

喬帥接受歐洲媒體訪問時表示,很高興職業賽事排除萬難,即將在8月重啟,「身為職業選手,我們熱愛這項運動,尤其美網成為第一個回歸的大滿貫賽!接下來還有法網,這是非常積極正面的好消息。」強調對此「期待已久」的他說:「大家苦等了好幾個月,我們一直祈禱並希望能復賽。」

喬帥坦承,先前確實不看好職業賽事能夠恢復,並批評美網防疫規定太嚴苛,「看到美國發生過的狀況,包括我自己,也曾經質疑過。」日前表態可能放棄美網,直接從延期法網重新開始的他,現在不但準備捧場美網,更積極替其餘選手說話,「我希望大滿貫開始前,能放鬆對南美選手的參賽限制,這樣我們才能見證偉大的比賽。」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