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再補4個打席 林智平今可望空降打擊王

2020/06/19 19:00

樂天桃猿林智平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林智平今天擔任樂天桃猿先發游擊手打第2棒,如果打滿全場應可獲得4個打席,讓他正式湊足進榜需要的打席數直接空降打擊王寶座,但他比較希望球隊贏球。

林智平賽前打席117個,今天只要打擊4次,打席就達到121個(桃猿今天第39場出賽,每場打席3.1個),即便4打數0安打,仍能以打擊率4成32空降打擊王,他從沒想過會站上打擊王,達成固然得之不易,更希望球隊可以贏球。

林智平近6場雖僅1場沒安打,有安打那5場剛好每場1安,狀況明顯下滑,他表示,最近身體有點鈍鈍的,沒有球季剛開始時順,進入疲勞期,但不用特別調整,就把基本的保持住,該做的做到位。

林智平昨天完成生涯第150盜,距離5月24日第149盜幾乎已1個月,他指出,最近球隊攻勢有點被動,進攻時不是很順,既然他有機會上壘,就要想辦法往前推進,決定自己抓時機發動盜壘,期許能在退休前完成生涯200盜,更大的目標是生涯1000安(目前894支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