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砲轟索沙!林安可本季大蛻變 打擊教練點出關鍵

2020/06/19 19:17

統一獅林安可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林安可昨天才敲出本季第10轟,今天首局就棒打王牌洋投索沙,以11轟追上林立、張志豪。職棒二年級的他,不但沒有遇到2年級症,還完全展現長打天份,打擊教練劉育辰解釋他今年的轉變。

劉育辰認為,林安可這種長打率高的打者,投手都不會給太好打的球,「他本季超出我預期之外的,主要是能夠選掉引誘球,原本想說他的經驗值還不高,可能還沒那麼容易解決這個問題。」

林安可選掉引誘球功力大增,劉育辰給予打擊上的建議很關鍵。林安可指出,假使是在正常的揮棒狀態,身體不太會有前後擺動,如果出現手放掉球棒、重心前傾等現象,就是在追打壞球,「我盡量避免破壞身體重心去揮棒,這種姿勢就算揮到,也未必是長打。」

林安可賽前指出,沒有想過會達成季前許下的目標「10轟」,因為他不會要求全壘打,接下來不會訂下個目標,希望能夠穩定打擊,不要好壞落差太大。

統一獅林安可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