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靠觸身球上壘 火腿開幕戰遭西武完封(影音)

2020/06/19 19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賽季延宕3個月今天終於開幕,火腿首戰作客西武獅主場,派出王牌有原航平先發主投,王柏融扛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,不過他3打數沒有敲出安打,靠1次觸身球保送上壘,火腿整場也只出現2支安打,終場0:3遭到西武獅完封吞敗。

尼爾去年打破隊史1988年郭泰源保持的10連勝紀錄,是本季12球團唯一能夠擔任開幕戰先發的外國人投手,王柏融首打席在無人出局2壘有人上場打擊,面對他的變速球遭揮空三振,錯過得分大好機會。

第4局王柏融的第二打席,遭到尼爾速球打中左腳小腿,並無大礙繼續在場上奮戰。

第7局王柏融面對西武中繼右投平井克典的136公里外角指叉球,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。第9局西武換上終結者增田達至,王柏融仍是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新球季安打未能開張。

尼爾先發6局用106球僅被中田翔敲出唯一1支安打,沒有失分拿下勝投。火腿王牌投手有原航平此役主投6局用92球飆出7K,不過在第4局遇到亂流丟3分,最後承擔敗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