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黃湘婷打好打滿繳16分 率電信擊敗台電收季軍戰首勝

2020/06/19 19:56

電信黃湘婷(右)攻下全隊最高16分、11籃板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WSBL季後賽今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,季軍戰由電信迎戰台電,主力中鋒黃湘婷打滿40分鐘,攻下全隊最高16分、11籃板,攜手潘姿吟11分,率隊以52:43拿下第1勝。

電信在例行賽最後一戰以27分差不敵台電,兩軍今在季後賽交手,電信首節靠著黃湘婷、劉惠茹輪流開火,加上台電開局尚未進入狀況,打出一波18:7攻勢,取得領先,即便台電一度將差距縮小到僅剩5分,但經驗值較佳的電信仍適時穩住陣腳,順利拿下季軍戰第1勝。

電信主帥黃曉潔表示,即便前一戰落敗,但球員這場賽前仍舊很有信心,賽前特別交代球員全力防守、全力進攻,希望能兩場拿下,避免夜長夢多。

黃湘婷今打滿40分鐘,繳出全隊最高16分、11籃板,她表示,前一場輸球確實是個警惕,賽前有互相提醒從開賽就壓著對方打:至於今天打滿40分鐘,明天體力上會不會是負荷,黃湘婷笑說:「沒問題的都最後了!希望兩場就能拿下來。」

台電新秀楊芷瑜攻下全隊最高15分、13籃板,劉希曄進帳8分,對於讓楊芷瑜繳出雙十,黃曉潔認為,她在這季進步很多,漸漸打出信心,且中距離把握度高,未來大有可為。

電信黃湘婷(右)攻下全隊最高16分、11籃板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電楊芷瑜(左)攻下全隊最高15分、13籃板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台電劉晞曄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電信潘姿吟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