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前兩場10打數5安打 王威晨:運氣好

2020/06/19 20:34

王威晨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上週末連續2場沒先發的王威晨,本週重回中信兄弟開路先鋒,前2場以10打數5安打帶動攻勢,今天1局下率先打擊就敲出全隊第1安,他謙稱,前兩場的表現是運氣好,就算沒有先發也要做好準備。

王威晨打完5月的打擊率是3成97,進入6月卻碰上8場僅3安的低潮,13、14日連續2場改以代打上場,他指出,帳面上的成績確實不好,沒有先發是球隊良性競爭,「誰成績好就誰上,這是很正常的。」

王威晨於7日8局下挨了觸身球,之後連續5場不論是否先發都沒安打,打擊率也是降到3到41,他認為,就算沒有先發,還是要準備好,有上場就盡全力。

王威晨本週重回第1棒,前2場10打數5安打,還敲出本季第3轟,帶動球隊連續2場以兩位數得分輕取富邦悍將,他謙稱,前兩場的表現是運氣好,「感覺沒有太大改變,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