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吉川尚輝逆轉彈 巨人奪隊史第6000勝

2020/06/19 22:03

讀賣巨人吉川尚輝逆轉兩分砲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受到疫情影響,新球季開幕戰延後3個月才開打。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今主投7局賞8次三振失2分好投,加上吉川尚輝逆轉兩分砲,終場巨人以3:2擊敗阪神虎,收下隊史第6000勝,也是日職首支達成此紀錄的球隊。台灣好手陽岱鋼此戰沒有上場。

菅野智之開賽讓對手8上8下,3局下遭阪神虎先發西勇輝揮出陽春砲,這也是他職棒生涯首轟。巨人隊在4局下2出局攻占二、三壘,老將中島宏之敲內野安打,追成1:1平手;阪神虎在5局上靠梅野隆太郎、以及投手西勇輝連續二壘安打,再度以2:1超前。

西勇輝先發6局僅失1分,第7局阪神虎換左投岩崎優後援,巨人開路先鋒吉川尚輝擊出逆轉兩分砲,助球隊以3:2超前。巨人牛棚中川皓太、狄拉羅薩(Rubby De La Rosa)各投1局無失分,聯手守住戰果,終場巨人收下開幕戰勝利,這也是巨人隊史第6000勝。

菅野智之先發7局用107球,被敲6安包含一發陽春砲,失掉2分,收下本季首勝;阪神先發西勇輝6局失1分無關勝敗,岩崎優1局挨兩分砲掉2分吞敗。

讀賣巨人收下隊史第6000勝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