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岳東華再見三分彈 兄弟逆轉氣走桃猿

2020/06/19 22:52

中信兄弟岳東華敲再見三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連續兩週與樂天桃猿打「天王山3連戰」,本週場地換成洲際,兄弟今天在第1場9局下絕地大反攻,單局鯨吞5分含岳東華死裡逃生的再見3分彈,以7:4氣走樂天桃猿,把首位領先優勢擴大到1.5場。

桃猿9局下派王躍霖關門,先挨詹子賢陽春彈再被江坤宇敲關鍵安,4:2領先快速被追平,岳東華接連逃過界外飛球被接殺、2好2壞後沒被裁定出棒,轟出生涯首發再見全壘打;桃猿教練賽後不滿三壘審王俊宏判決,一度要上前理論但被擋下。

中信兄弟岳東華敲再見三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岳東華指出,8局下代打其實打得不差,不料碰到陳禹勳的腳滾向二壘,9局下詹子賢先開砲,為全隊帶來贏球希望,輪他打擊已經追平,心理其實沒有壓力,「前面抓變化球,一直都來不及,最後等到直球,沒想到是我當英雄。」

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9局下陳子豪選到保送、連續戰術執行都成功,都是先追平的關鍵,王威晨其實有機會當英雄,但陳晨威守得太好,「球員到最後都沒放棄,這個精神讓我很感動。」

兄弟逆轉桃猿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桃猿8局上無人出局攻佔滿壘,有機會一舉拉開比數,但林泓育擊成滾地球後,跑向一壘時被判防礙守備,形成雙殺,樂天總教練曾豪駒抗議不成,隨後陳俊秀遭三振,仍以3:2領先;丘昌榮表示,林泓育跑出3呎線,裁判第一時間就判定。

中信兄弟岳東華敲再見三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樂天總教練曾豪駒上場抗議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