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苦勝」逃過爐主 洪總:打擊教練要想點辦法

2020/06/19 22:56

富邦悍將高國輝(中)敲出再見安打,隊友衝到場上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靠四番高國輝在9局下敲出生涯第3支再見安打,終場以6:5險勝統一獅,逃過墊底命運,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「最近氣不順,看能不能靠這支再見安打,讓球隊順暢一點。」

悍將在9局下靠胡金龍開啟攻勢,洪總決定讓李宗賢在1出局短打推進至二壘,最終高國輝從黃竣彥手中敲出相隔2年的再見安打,同時也是中職第8次單日2場再見安打比賽。

洪總認為,雖然是2人出局,只要跑者在二壘輪到三、四棒,能讓投手產生壓力,投起來綁手綁腳。胡金龍上二壘時,獅隊決定敬遠林益全,要抓4支1、吞2K的高國輝,可惜策略失敗輸球。

逃過爐主的位置,洪總臉上沒有過多反應,他說這場比賽,很多地方沒把握住,才會打得這麼辛苦,「一場比賽就出現3次雙殺,太多了,打擊教練要想點辦法,可能是打者心態出了問題。」

富邦悍將高國輝敲出再見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高國輝敲出再見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