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泓育關鍵跑壘、岳東華大難不死 讓曾總兩度抗議(影音)

2020/06/20 06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桃猿昨晚遭中信兄弟大逆轉,以4:7吞敗。比賽中有2次關鍵的判決,都不利於桃猿隊,讓教頭曾豪駒兩度上場抗議,也引發網友們熱議。

此戰8局上桃猿無人出局攻占滿壘,林泓育敲投手前滾地球,兄弟投手萊福力先傳本壘封殺,捕手高宇杰再傳一壘,球打到往一壘跑的林泓育,這時裁判認定林泓育因妨礙守備出局,形成雙殺。這時曾豪駒衝出來抗議,經場上4名裁判討論後,維持原判,讓曾豪駒相當不滿。下一棒的陳俊秀遭三振,讓桃猿錯失大好得分機會。

中信兄弟岳東華一記疑似揮棒過半,未被判三振出局,引發爭議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而到了9局下,兄弟靠詹子賢陽春砲、以及江坤宇適時安打,追成4:4平手。2出局後桃猿攻占一、二壘,輪到岳東華打擊,對決桃猿終結者王躍霖,他在2好1壞時,面對一顆速球疑似有出棒過半,但三壘審判定沒有出棒,讓曾豪駒再度上場抗議。球數2好2壞時,岳東華面對一顆內角速球沒有出棒,主審判定壞球,形成滿球數。最後岳東華逮中一顆速球,擊出中外野再見三分砲,幫助兄弟以7:4獲勝;比賽結束後,有桃猿教練不滿判決,向裁判抗議。

這兩個關鍵判決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「三壘審打了支再見三分全壘打」、「明明就已經出棒過半三振了...」、「這就是比賽」、「美麗的誤判」。

樂天桃猿林泓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樂天桃猿林泓育因妨礙守備出局,形成雙殺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樂天桃猿教頭曾豪駒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兄弟岳東華敲再見三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兄弟氣走樂天桃猿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