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不只再見轟! 兄弟超狂戰法引熱議「太逆天了」(影音)

2020/06/20 06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岳東華昨天敲出再見全壘打,擊敗樂天桃猿登上龍頭,然而,在他登場打擊前,兄弟下達的戰術反而被認為才是最關鍵,不少球迷直呼,「戰術下得真好!」

兄弟在1出局一壘有人,配合一壘跑者提前起跑,高宇杰執行打跑戰術,揮第一球到左半邊,結果讓桃猿游擊手離開原本守備位置,球直接穿出內野,形成一三壘有人。

下一棒19歲的江坤宇上場打擊,兄弟又策動一次打跑戰術,江坤宇用跪地的方式硬是打中球,再次穿出游擊區,才讓兄弟追平比數。

有球迷指出,「這兩球都是標準出局球,是兄弟下戰術所以影響到二游的移動,不然高宇杰那球早就雙殺 比賽結束 後面這球很強不過還是有機會雙殺,只能說這戰術下得好」、「這個19歲ss會不會太逆天」

兄弟岳東華敲出再見安打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