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選手與國際總會溝通橋樑 台將陳迪退休後更忙

2020/06/20 07:00

陳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我國職業網球好手陳迪退休後,日子過的更加忙碌。除了在基隆老家培育基層,他也首度獲選擔任國際網總(ITF)職業選手小組組員,成為選手和總會溝通的橋樑,而且明天就要進行首次視訊會議,針對美網大滿貫防疫隔離政策交換意見。

ITF職業選手小組是新成立單位,由全球逾1000名選手投票,選出6男、7女現役或退役選手出任,2年一期,也是ITF諮詢重要單位。個性好、人脈廣的陳迪,在亞洲/大洋洲區挾第2高票當選,僅次於印度名將普拿恰(Niki Kalayanda Poonacha),他說:「歐洲選手要我出面,可以替選手們發聲,我本來很忙想推掉,後來想說打了這麼多比賽,分享些傳承經驗也好。」

36歲的陳迪強調,網壇歐美選手當道,原本少數的亞洲選手,相對更加弱勢,這也是他要努力服務的對象,「現在各大職業組織都在變革,或許我能貢獻些什能,看有何方法幫助更多選手。」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