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擋不住? 傳大聯盟「強烈考慮」關閉30隊春訓基地

2020/06/20 08:50

由於今日爆出8名確診案例,大聯盟考慮關閉30隊春訓基地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在美國南部升溫,在費城人隊出現8名選手與隊職員確診後,大聯盟已經有三隊關閉春訓基地,《紐約郵報》資深記者謝曼(Joel Sherman)更表示,大聯盟正「強烈考慮」關閉30隊的春訓基地。

今天費城人隊爆出8人確診、32人正在進行病毒檢測與等待結果當中,也讓他們馬上關閉了春訓基地,除此之外,有藍鳥球員出現疑似武漢肺炎的症狀,因此球隊也關閉了春訓基地。再加上巨人隊擔心疫情爆發,同樣也關閉了他們位於亞利桑那的春訓基地。

最近數週已經有許多球員回到所屬球隊的春訓基地,在等待大聯盟與球員工會達成協議的同時進行訓練,只不過在勞資雙方惡鬥的情況下,疫情成為了被忽略的一部分。由於勞資雙方沒能協商出新的提案,導致各隊球員都僅能遵守自己球隊訂定的防疫措施,沒有一個各隊共同遵守的政策,同時也沒有對於病毒的測試方案。

謝曼報導指出,大聯盟現在將考慮把30隊的春訓基地關閉,同時進行消毒與清理,然後大聯盟也將要為新的賽季制定新的健康安全協議,好讓賽季能夠展開,所有想要使用設施的球員都得先經過肺炎檢測,而且檢測結果一定要是陰性的,同時還要每天都進行檢測。

最近兩天,美國佛羅里達與亞利桑那這兩個大聯盟球隊設立春訓基地的所在,都成為了病毒的溫床,根據《worldometers》資料顯示,佛州今天單日新增3822人確診、全美第二高,而亞利桑那也不惶多讓,單日新增3246人確診、全美第四高。昨天這兩地也分別新增3207與2519人確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