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狂飆153公里火球 藤浪晉太郎力拚重返一軍

2020/06/20 11:14

阪神虎投手藤浪晉太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26歲投手藤浪晉太郎本季命運多舛,3月因參加聚餐聯誼染疫,成為日職首個感染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的選手,康復後又因遲到被下放二軍,還拉傷右胸,休養兩週後昨首度進實戰,投1局無失分,另外還飆出153公里的速球,力拚重返一軍的機會。

阪神二軍昨日與業餘日本生命棒球隊進行熱身賽,因右胸不適休養兩週的藤浪晉太郎在第3局登板投球,投1局用10球,被敲出1安無失分,另有1次三振,球速最快被測到有153公里。

藤浪晉太郎賽後受訪時表示,今天只投1局,所以能投得還不錯,對於自己的傷勢,藤浪認為已經完全沒有問題,談到重返一軍,「我只能做力所能及的事情,我會拚盡全力的」藤浪說道

阪神二軍監督平田勝男認為藤浪的控球、球速和手臂看起來都沒有太大的問題,往後將會以中繼的方式來逐漸增加局數和用球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