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美巡復賽驚傳首名選手確診 世界球王曾與他交談

2020/06/20 11:15

美國選手瓦特尼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PGA美巡賽在上週重啟賽事,今天傳出美國選手瓦特尼(Nick Watney)確診武漢肺炎,他也在傳承盃邀請賽第2輪開賽前退賽,並且隔離。

瓦特尼本週在傳承盃高球賽首輪繳出74桿,但在隔天他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,隨即就醫、檢測,篩檢結果為陽性,在首輪同組出賽的泰勒則說:「老實說,我有點震驚也有點緊張,希望瓦特尼能盡快恢復健康。」他也提到,自己目前沒有什麼狀況,同組的其他選手和桿弟也都無恙。

世界球王麥克羅伊(Rory McIlroy)表示,自己和瓦特尼曾短暫交談,但雙方有維持社交距離,他也透露已經收到瓦特尼的簡訊,且他為染疫感到很抱歉,「我告訴他沒事的,沒人知道會這樣,他只需要趕快讓自己恢復健康。」

此外,世界排名前3的凱普卡(Brooks Koepka)則表示,賽前自己車子還停在他旁邊,但他相信不會有太大問題。

球王麥克羅伊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