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前小熊家暴游擊手 千萬合約加盟培證英雄

2020/06/20 14:12

羅素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小熊隊大物游擊手羅素(Addison Russell)因家暴與偷腥傳聞纏身,遭小熊隊釋出,至今仍是自由身,有鑑於大聯盟開季遙遙無期,他也萌生到韓職打球的念頭,據《韓聯社》報導指出,他將以53萬美元(約新台幣1567萬元)的合約加盟Kiwoom英雄隊。

羅素曾是小熊備受期待的大物游擊手,2015年站穩先發,隔年表現更是出色,除了入選明星賽外,更敲出個人生涯最佳的21轟,並幫助球隊奪下睽違108年的世界冠軍,但他接下來的表現卻只能以差強人意來形容,每年打擊率都在2成5左右徘徊、近兩年加起來只有14轟。

羅素場外風波也不斷,去年因家暴事件遭大聯盟禁賽40場,雖然禁賽後順利歸隊,但最後因表現不佳遭到釋出,至今仍是自由身,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和大聯盟開季僵局,讓羅素有意到亞洲來延續棒球生涯,他選擇落腳Kiwoom英雄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