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原想找古巴明星重砲 英雄隊為何簽下家暴游擊手?

2020/06/20 15:30

普伊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Kiwoom英雄隊今天以53萬美元(約新台幣1567萬元)簽下前小熊大物游擊手羅素(Addison Russell),來填補洋砲莫特(Taylor Motter)的空缺,但韓聯社記者Jeeho Yoo爆料,原本英雄隊想找的其實是古巴明星外野手普伊格(Yasiel Puig)。

Jeeho Yoo透露,英雄隊總管Kim Chi-hyun告訴他,在簽下羅素前,其實英雄隊已經與普伊格有過聯繫,但普伊格最後決定將目光放在大聯盟2020賽季,最後才促成了羅素的簽約。

英雄隊預計羅素將會在7月底左右來到隊上,因為要先搞定簽證與隔離等問題,英雄隊將會把他安置在一個在隔離時可以獨自訓練的地方,可能會是一棟有庭院的房子。

Jeeho Yoo加碼爆料,英雄隊其實也知道羅素有著家暴的過往,但因為他在事件過後仍於大聯盟出賽,所以英雄對簽下羅素並不覺得有任何的問題。

而雖然英雄隊陣中二游已經有著明星等級的球員,但總管仍表示,他只是想要一個能打的球員就好,因此雖然羅素在大聯盟主守二游,但他有可能在加盟英雄隊後擔任三壘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