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傻眼主審好球帶 柳田悠岐下一球霸氣開轟(影音)

2020/06/20 15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前右手肘開刀的軟銀強打柳田悠岐,傷癒歸隊後在練習賽展現火燙手感,今天在與羅德的例行賽中敲出超大號陽春彈,本季首安、首轟雙雙出爐。

柳田悠岐昨日開幕戰對戰羅德,2打數無安打1保送,靠著高飛犧牲打進帳本季首打點,而今天前2打席僅靠著保送上壘,柳田在6局下第三打席,羅德先發種市篤暉投出內角133公里的指叉球,柳田以為是壞球沒有揮棒,未料主審卻裁定是好球,讓柳田大吃一驚,但這並未影響他的打擊,下一球就相中對手的速球,把球擊向中外野全壘打牆外,本季首安就是首轟,幫助軟銀以1:1扳平戰局。

柳田悠岐在2018年日美對抗賽證明身手,從當年國聯救援王葉茲(Kirby Yates)手中轟出再見2分砲,而他季前放棄挑戰大聯盟的機會,以7年長約續留老東家,幫助軟銀力拚4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