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有錢就是任性!超狂富豪複刻主場讓湖人偷練

2020/06/20 16:05

據傳湖人隊已秘密移師貝沙灣區,在某位超級富豪別墅區閉關操兵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儘管NBA復賽計畫規定,各隊台灣時間7月10日才展開團隊訓練,據傳志在冠軍的西霸天湖人早已偷跑,洛杉磯當地盛傳,紫金軍團已秘密移師貝沙灣區,在某位超級富豪別墅區閉關操兵,該處甚至複製形同湖人主場的史戴波中心,足以提供全體球員所有訓練。

聯盟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衝擊,自3月中停賽迄今,球員們無球可打但也沒閒著,湖人一哥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早已積極動起來,甚至私約七六人小老弟B.西蒙斯(Ben Simmons)在洛城同場練球,老少狀元都展露結實體格,對於「湖人偷練」傳聞,B.西蒙斯則笑回:「當地都傳遍了,但我沒親眼見過。」他還意有所指說,聽過各種版本謠言,「難道你以為球員到迪士尼都會變胖崩壞嗎?」

鵜鶘射手瑞迪克(J.J. Redick)坦承,這算圈內半公開秘密,但在網路上頭不會洩露半點風聲,以免招致無謂爭議,「我以前也去過,我猜湖人肯定躲在那裡偷練。」他更直指所謂「超級富豪」,就住在洛杉磯貝沙灣區,與比佛利山莊、霍姆比山形成「白金三角」,在當地屬非富即貴的超高檔住宅區,「他在自家後院蓋了一座複刻版湖人主場,包括籃球場、球員休息室、重量訓練室、三溫暖室等相關設施,全都應有盡有。」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