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二軍黃恩賜雙響砲灌5打點 王鏡銘復出首登板無失分

2020/06/20 19:34

統一獅二軍黃恩賜單場雙響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二軍今天和味全龍交手,黃恩賜不但揮出雙響砲,單場4安灌進5分打點,幫助球隊以11:5獲勝。此外,傷癒復出的獅隊老將王鏡銘後援0.2局無失分。

黃恩賜在2局上擊出三分砲,7局上再敲兩分砲,全場5打數敲4安,貢獻5分打點。統一獅全場有10支安打,除了黃恩賜外,吳國豪也有一發全壘打、整場貢獻3分打點。張偉聖2安1打點,楊家維、莊駿凱各有1安1打點。

統一獅先發古林睿煬投4.1局失2分,郭恆孝0.2局無失分,傷癒復出的老將王鏡銘今後援0.2局被敲1安,送出1次三振無失分。方建德中繼1.1局無失分獲本季第4勝;林其緯沒有解決任何人次,被敲2安、投2次保送,失掉2分,林航、林煜清各投1局未掉分。

味全龍先發林子昱投3局失5分吞本季首敗,羅華韋、曹維揚各投1局失1分。吳俊杰中繼2局被敲3安,包含挨了2轟,失掉4分。黃東淯2局無失分;味全龍全場有9安,劉基鴻有一發兩分彈,郭天信2安1打點,曾傳昇1安1打點。

統一獅二軍黃恩賜單場雙響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二軍黃恩賜單場雙響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先發古林睿煬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隊老將王鏡銘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二軍吳國豪擊出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味全劉基鴻擊出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味全龍先發投手林子昱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