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鯊魚寶寶」響徹東京巨蛋! 巨人大咖洋將首轟出爐(影音)

2020/06/20 18:19

帕拉轟出三分砲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在國民隊引起「鯊魚寶寶」《Baby Shark》旋風的外野手帕拉(Gerardo Parra)今年加盟日職巨人軍,昨他開季首戰先靠保送上壘,第8局敲出自己在日職首安。而今再戰阪神,第7局大局時他不但敲安上壘帶動球隊攻勢,同個半局再轟出3分砲,本季首轟以及首打點都在同局出爐。

昨迎來加盟日職首戰的帕拉,面對阪神,前三打席僅靠保送上壘,第8局才敲出游擊方向安打。而今他先發再戰,第一打席面對阪神隊先發岩貞祐太滾地球出局,第二打席選到四壞保送上壘,不過7局下他把握阪神換投的機會,面對小川一平敲出右外野安打上壘,隨後在隊友火力護航下跑回本壘得分。

巨人在這個半局火力全開,打完整整一輪,在2出局1、2壘有人的情況下,帕拉單局第二次上來打擊,面對該局阪神第2位投手谷川昌希一顆137公里的噴射球,大棒一揮直接把小白球送上右外野觀眾席,轟出3分砲,不但替巨人擴大比分差距,自己在日職的首轟和首打點都出爐,成為巨人大局的關鍵人物。

開轟的帕拉也獲選單場MVP,賽後受訪時開心表示,雖然很開心能登上MVP獎台,不過卻不認為自己是英雄,但能轟出全壘打仍讓他相當開心,「很高興能來到這裡(MVP舞台),但即使這樣,我認爲今天的英雄不是我,而是整支球隊。開季前兩戰首轟就出爐也真的很開心,希望今後都能維持同樣的好手感。」

帕拉首轟、首打點同局出爐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