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對左投就是「苦手」! 阪神新洋砲兩度錯失滿壘良機

2020/06/20 16:42

阪神洋砲鮑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職阪神虎隊今年延攬3位外籍打者,但目前效果有待觀察。曾在韓職拿過打點王的山德斯(Jerry Sands)還在二軍,先登錄一軍的兩位洋砲,老面孔馬堤(Jefry Marte)表現不差,曾擔任馬林魚中心打者的鮑爾(Justin Bour)則徹底被左投手修理,前景不容樂觀。

鮑爾是位左打者,曾扛馬林魚隊中心打者、後加盟天使隊,今年才轉戰日職。過往鮑爾就不擅面對左投手,面對左投和右投成績有落差,因此美職時期面對左投先發時,鮑爾常被安排在板凳伺機代打。

今天和巨人隊之戰,鮑爾打得頗悶。3局上兩出局滿壘時,他面對巨人隊先發左投手田口麗斗,纏鬥數球之後勉強出擊,擊出二壘方向軟弱滾地球出局。7局上再次面對滿壘局面,巨人隊換上左投高木京介,就是專門對付鮑爾,這回讓鮑爾吞下三振。

日本媒體統計,2月以來的熱身賽,鮑爾面對左投曾22打席、20打數無安打,開季後前4次面對左投也無建樹。

鮑爾在美國職棒時期,面對右投手打擊率2成62、攻擊指數0.836,但面對左投打擊率2成15、攻擊指數0.627,明顯判若兩人。去年鮑爾在天使隊,面對左投手29打席僅4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