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放在任何年代都會偉大!詹皇開金口掛保證

2020/06/20 18:38

與柯瑞亦敵亦友的詹皇,盛讚勇士一哥不管在任何時代,都能以小搏大締造驚奇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衝擊,停賽至7月底才重啟,美媒炒作勇士當家射手柯瑞(Stephen Curry)回到長人當道90年代,是否還能如此吃香的話題,意外釣出當今聯盟第一人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回應:「他(柯瑞)不僅止於好球員,他在任何時代都會很偉大!」

《MarsReelf》日前在官方IG發表一張合成照,把柯瑞(Stephen Curry)切入上籃照片,與正在封阻的退役傳奇中鋒「非洲天王」歐拉朱旺(Hakeem Olajuwon)巧妙合成,還寫下:「若柯瑞在90年代打球,他的表現會有多好?」持續引發網友熱議,連近來已積極練球的詹皇本尊都現身回文,與柯瑞亦敵亦友的他,不吝分享過來人經驗,認為這位超級射手在任何時代,都能以小搏大締造驚奇。

柯瑞超長射程與快速出手,掀起聯盟三分球革命狂潮,曾在2015-16年創下單季402顆三分球紀錄,多達7個球季投進逾200記三分彈,不但榮膺兩屆年度MVP,更力助勇士三度奪冠,同樣射手出身的總教練柯爾 (Steve Kerr)曾透露,勇士一哥之所強大的秘密,就在於每次團隊完整訓練後,柯瑞總會堅持再投100球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