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生涯首守一壘就繳美技 陽岱鋼攻守俱佳日網友盛讚(影音)

2020/06/21 06:46

陽岱鋼今天攻守俱佳,不但敲出本季首安,生涯首守一壘還大秀美技。(圖片取自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旅日好手陽岱鋼在開季第二戰,擔任第6棒、左外野手,昨對阪神比賽中途日職生涯初次轉守一壘,不但就有美技演出,7局下把握機會建功,在滿壘時擊出右外野2分打點安打,攻守俱佳獲得日本網友盛讚,也看好他本季能滿血復活並大放異彩。

開幕戰没能獲得上場機會的陽岱鋼,昨在與阪神系列賽的第二戰獲得先發機會,當比賽進行到7局上,由於上個半局原本守一壘的中島宏之被換下場,改由代跑的重信慎之介守左外野,陽岱鋼則改守一壘。職業生涯首度正式擔任一壘手,陽岱鋼卻絲毫不畏懼,面對近本光司敲出一壘方向高彈跳,他擋下後傳二壘封殺,大秀超狂守備美技。

陽岱鋼不但守備有好表現,前三打席苦吞2次三振,4局下敲出右外野飛球眼看就要落地,卻遭糸井嘉男美技接殺,不過7局下陽岱鋼把握最後一打席機會,在滿壘時擊出落點巧妙的右外野飛球形成安打,一口氣送回壘上兩位隊友,也幫助巨人擴大比分差距。

而陽岱鋼攻守俱佳的好表現也獲得日本網友盛讚,在日媒《體育報知》關於陽岱鋼的報導中,就不少日本網友大讚他今天的好表現,紛紛留言表示「雖然是第一次,但看陽岱鋼守一壘好放心」、「陽岱鋼身體素質超棒的」。也有不少球迷期待他在新球季的表現「希望陽在健康的狀況下能盡其所能好好發揮」、「好期待陽岱鋼在新球季的表現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