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拚本季首安 有望對決西武「新潛水艇」

2020/06/21 06:45

日本火腿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和西武獅的三連戰最後一場,過去兩場都沒有表現的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,今天將再拚本季首安,有望對決西武獅24歲的「潛水艇」投手與座海人

王柏融昨3打數沒有表現,三振、保送各1次。過去兩戰8打席6打數沒有出現安打,吞2次三振,仍在尋求本季首安。

與座海人是在2017年選秀會中被西武獅以第5輪選中,他在2018年動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 Surgery),季後轉為育成選手。與座海人在去年9月於二軍復出,季後再從育成選手轉成支配下選手。

與座海人在本月14日的練習賽先發面對羅德,他投5.1局失2分,送出4次三振,前5局沒有被敲安,與座海人的好表現獲得西武教練團賞識,不但生涯首次擠進開季一軍名單,更扛起球隊先發輪值大任。

西武獅今天對日本火腿之戰,與座海人將擔任先發投手,這也是他的一軍初登板;日本火腿的先發投手則是杉浦稔大。

與座海人投球影片:

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