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比少林足球還猛!俄門將狂掉10球仍獲單場最佳

2020/06/20 21:07

羅斯托夫隊(深色球衣)今對上索契隊(白色球衣)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儘管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俄羅斯足球超級聯賽仍硬著頭皮重啟,羅斯托夫隊17歲門將波波夫(Denis Popov)膽識十足,雖被強敵10次攻破大門,仍締造15次撲救的俄超紀錄,還獲選為單場最佳球員。

停賽前戰績暫居第4的羅斯托夫隊,此役一軍主力無人可用,甚至被迫改由U20教頭泰迪耶夫(Zaur Tedeyev)帶兵,1:10慘遭地主索契隊狠狠痛宰,儘管波波夫失球達兩位數,但雙方實力如此懸殊,這位年輕門將已拚盡全力,15次撲救包括擋下一記12碼罰球,賽後獲得球團盛讚,一夫當關搶盡風頭,單場最佳殊榮實至名歸。

羅斯托夫踼館慘遭對手41次攻門,卻只有兩次攻門還擊,賽後球團官網發聲明解釋:「因為球隊多達6人確診,不得不進行隔離,但索契隊拒絕我們的建議延期比賽,所以只能派16至19歲青年軍出戰。雖然比數令人失望,但我們希望大家樂觀面對!」

羅斯托夫隊。(美聯社)

儘管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俄羅斯足球超級聯賽仍硬著頭皮重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