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國泰直落二解決台元奪10連霸 陳鈺君榮膺MVP

2020/06/20 21:38

國泰贏得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WSBL冠軍戰今進行第2戰,前役慘敗的台元,今展現韌性,上半場仍能勉強咬住對手,不過下半場國泰找回節奏,最終在陳鈺君繳19分帶領下,仍以82:62擊敗台元,締造10連霸。

台元在冠軍賽首戰以43分差慘敗給國泰,今重整旗鼓,在開局展現韌性緊咬對手,第3節台元後衛彭曉彤一人獨拿8分,一度將雙方差距縮小到剩個位數,但是軍容壯盛的國泰,穩定面對亂流,最終仍以20分差拿下勝利。

陳鈺君今攻下全隊最高19分、7籃板,前役則是挹注13分、7籃板,奪下總冠軍戰MVP,陳鈺君說:「賽前其實有想過爭取MVP,畢竟在WSBL沒有拿過,希望在退休前至少能爭取一次。」33歲的陳鈺君上季西進WCBA加入上海寶山,本季回歸國泰,她表示,自己前次拿MVP已經是UBA時期,加上未來球隊會以年輕球員為核心,自己會漸漸成為幫助學妹的角色,上場時間也會被壓縮,這次確實是爭取獎項的最佳時機。

國泰人壽陳鈺君(中)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帶領國泰在本季以全勝之姿完成10連霸,國泰教練鄭慧芸表示,拿到冠軍一直都是球隊的目標,但其實她有為球員設定目標,希望大家都能獲得個人獎項的肯定,「像是羅蘋今年的進步應該有機會拿到進步獎,而在我心目中最佳的防守球員絕對是鄭伊秀,希望明年大家都還能去挑戰。」年度進步獎由台元的林文佑拿下,年度防守球員則由台元蔡佩真獲得。

台元蔡佩真攻下全隊最高14分、12籃板,林文佑也挹注14分。

陳鈺君獲選冠軍戰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鈺君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育庭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奪冠開心拋教練鄭慧云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贏得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