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等了5個月!林書豪拿13分率首鋼復賽首戰奪勝

2020/06/20 22:04

北京首鋼林書豪(前)、周儀翔(左後)攜手先發。(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停賽近5個月的CBA中國籃球聯賽,今「閉門」重燃戰火,林書豪拿13分、7籃板、6助攻全方位數據,周儀翔斬獲7分,北京首鋼復賽首戰以91:82力退遼寧本鋼。

CBA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自1月24日宣布停賽,今終於正式復工,林書豪認為賽事重啟的意義非凡,「這代表身為人類的我們,與病毒的對抗更近一步。」

擁有出色身手的林書豪,成為對手盯防重點,也導致比賽中肢體碰撞不斷,首節更出現被遼寧隊叢明晨撞飛倒地的驚心畫面,所幸並無大礙,但進攻表現受限,全場13投3中,有5分來自罰球。

至於同場先發的台灣好手周儀翔6投3中摘7分,北京首鋼最多一度領先19分,第4節被逼到個位數分差,好在成功擋住對手反撲,搶下復賽首戰勝利。

遼寧隊以韓德君的27分、16籃板表現最佳,林書豪好友郭艾倫攻下次高的23分。

北京首鋼林書豪(右)。(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)

北京首鋼林書豪(中)。(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