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史上首位年度MVP 國泰得分后林育庭全票獲選

2020/06/20 22:22

國泰林育庭獲選年度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WSBL本季首度設置年度個人獎項,今揭曉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由國泰林育庭以全票拿下,且她本季還榮膺得分后、年度第一隊,一口氣包辦3座個人獎項成為大贏家。

林育庭本季繳出場均16分、4.3籃板、5.6助攻,也是本季得分后,全能表現讓她包辦全部選票,獲獎實至名歸,她說:「以前沒有這個獎項,能拿到真的很開心,也要感謝隊友幫忙。」

林育庭前役飆出20分,展現連莊總冠軍戰MVP的氣勢,今天卻遭台元嚴加看管,僅攻下7分、3籃板,和雙料MVP擦身而過,是否感到可惜?她笑說:「還好啦!每個人都有機會爭取,大家都是同一隊的。」

年度第一隊方面,由國泰林育庭、鄭伊秀、台元彭曉彤、電信黃湘婷以及台電劉希曄拿下;年度教練則為國泰主帥鄭慧芸。

國泰林育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林育庭獲選年度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主帥鄭慧芸獲選最佳教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主帥鄭慧芸獲選最佳教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年度第一隊,由國泰林育庭、鄭伊秀、台元彭曉彤、電信黃湘婷以及台電劉希曄拿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