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除獅機」變成「發球機」 江國豪怎麼了?

2020/06/20 22:42

統一獅羅里奇先發7局飆5次三振,沒有失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今天敲破隊史紀錄6轟,最終以13:4大勝富邦悍將,羅里奇本季第6場先發終於奪勝,投7局挨5安,飆5K無失分,表現亮眼,他表示,感謝打線幫忙,這一勝等很久了,之前上半身力量跟不到下半身,做微調已有改善,這場盡量投給對方打,球數不要落後。

林岳平指出,羅里奇上役先發7.1局失2分已表現很好,這本來就是其應有水準,希望上半季還有2、3次機會能繼續幫助球隊搶勝。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國豪今天先發4局失6分吞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22歲投手江國豪連兩周對獅隊先發,單場皆挨3轟,上周先發3局掉7分,今天先發4局失6分苦吞2連敗,防禦率暴漲至7.26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去年江國豪先發兩場總計9.2局挨1轟,今年前4場先發,總計24.1局也只挨1轟,沒想到近3場先發,投13局就被擊出8支全壘打,挨轟率飆高。

另外,本季江國豪對獅隊前3場出賽都繳優質先發,3場都拿勝投,不料近兩場對獅隊都被打爆吞敗投,從季初的「除獅機」變成如今的「發球機」。

統一獅羅里奇先發7局飆5次三振,沒有失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國豪今天先發4局失6分吞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