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傑尼獅華麗三連星超會轟 恐怖指數破表

2020/06/20 22:51

統一獅林安可單場雙響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今天以破隊史紀錄的單場6轟,力挺洋投「羅大哥」羅里奇奪勝,最終獅隊以13:4大勝富邦悍將,羅里奇先發7局無失分拿下本季首勝和單場MVP,悍將只要明天再輸給獅隊就墊底。

今天為獅隊連續第三戰排出「外野三帥」陳傑憲、蘇智傑、林安可扛前三棒,首局蘇智傑轟兩分砲,林安可在第5、6局開轟,單場雙響砲,灌進5分打點,8局上輪到陳傑憲轟陽春砲,加上林祖傑單場雙響砲,獅隊光這6轟就進帳10分。

林安可笑說,「智傑和我先打全壘打,比賽中傑憲就說等一下輪到他了,結果真的就轟出去。」獅隊「外野三帥」近3戰連線績效超恐怖,攜手狂敲10轟、打下21分打點,合計打擊率高達5成26,蘇智傑、林安可都是連3戰開轟。

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因為近期陣中部分球員有狀況,故作此打線安排,讓3人多打幾次,效果不錯;林安可說,不管打第幾棒,就是想辦法上壘。

統一獅蘇智傑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統一獅陳傑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統一獅林祖傑單場雙響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統一獅大勝富邦悍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