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俊秀雙響砲 樂天桃猿打爆米蘭達

2020/06/20 22:58

樂天桃猿陳俊秀(右)揮出單場雙響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樂天桃猿在陳俊秀單場雙響帶動下,靠前5局轟4發全壘打鯨吞9分,以11:1輕取中信兄弟,兩隊勝差回到0.5場,史上最高薪洋投米蘭達挨10安、被敲4轟、失9分都是來台單場最差。

米蘭達開局就被林泓育、陳俊秀接連開砲轟掉3分,3局上、5局上又各挨1發,陳俊秀演出單場雙響,挨10安、被敲4轟、失9分都是來台新高,近6場0勝5敗、防禦率6.82,表現不符年薪60萬美元的身價。

陳俊秀賽前對米蘭達10打數1安打、打擊率僅1成,這場對戰3打數2安打都是全壘打,貢獻4分打點,他表示,賽前練習時就感覺不錯,也許碰到米蘭達的機率變高,就慢慢適應他的球路。

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米蘭達賽前對桃猿防禦率僅2.57,這場球員有好好執行打擊教練給的策略,對往後再交手會更有信心,「他的變速球、指叉球都很犀利,這場降低揮到武器球的機率。」

樂天桃猿陳俊秀揮出單場雙響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樂天桃猿林泓育敲兩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樂天桃猿陳晨威開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