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三後衛輪番粗暴「伺候」 林書豪遭撂倒仍扮演關鍵先生

2020/06/21 06:49

北京首鋼林書豪(前)、周儀翔(左後)攜手先發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)

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停賽超過百日的CBA總算重燃戰火,北京首鋼碰上「全本土」迎擊的遼寧本鋼,最終91:82獲勝。

林書豪是首鋼的唯一外援,但全場遭到重兵看防,遼寧派出三後衛輪番防守,幾乎沒有太大的出手空間,全場只投籃13次,命中3球,表現並不出色。

同時林書豪延續了過往被粗暴對待的「慣例」,全場被侵犯7次,獲得7次罰球都是全隊之冠,同時還被撞倒,痛苦倒地,花了一段時間才重新站起來。

中媒認為,林書豪雖只拿下13分,但仍貢獻7籃板和6助攻,表現全方位,尤其末節關鍵時刻投進一球加上送出重要助攻,仍是全隊的靈活人物。但畢竟林書豪仍屬洋將,表現還必須再上層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