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涉賭遭台啤開除 成力煥飆分秀給夢想家震撼教育

2020/06/21 06:52

台啤成力煥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中市夢想家青年隊選拔賽一日兩戰,首戰32分之差大勝晴天聯盟明星隊。但第二戰踢到鐵板,寶麗金聯隊靠著新竹球王成力煥個人狂奪26分,命中率將近七成,帶領球隊以85:81拿下勝利。

寶麗金聯隊來勢洶洶,隊中多位成員都曾效力SBL超級職業籃球聯賽,開局就展現氣勢連拿4分,不過夢想家林俊吉不讓前輩專美於前,以刁鑽的切入技巧連拿5分,隨後雙方雖你來我往互有領先,不過寶麗金聯隊成力煥手感火燙,半場拿下14分帶領球隊以49:43暫時領先。

下半場剛開始,夢想家青年隊即發生連續失誤,讓寶麗金聯隊連拿6分,並將比數拉開至12分差距,使得青年隊不得不喊出暫停調整節奏,暫停過後,夢想家青年隊打出一波10:4的攻勢,加上林俊吉兩顆關鍵三分球,第三節結束將比數反超至69:67。

末節雙方皆展現防守強度,皆不肯輕易相讓,一路糾纏至最後一刻,可惜夢想家青年隊未能把握最後的進攻機會,最終就以81:85飲恨。

昔日台啤球員成力煥因涉及德州撲克賭局遭警方逮捕,之後遭球團開除,也讓他的高材生佳話破滅。但即使離開SBL,成力煥仍證明自己實力超群,面對夢想家青年軍全場命中率高達7成,給小老弟上了一課。

昨日連續兩戰夢想家青年隊邱子軒共拿下25分,其中包含5顆三分球,為日表現最佳。

夢想家青年隊教練蔡耀勛提到,「很開心看到球員都非常享受比賽,也很積極表現自己,我認為這就是年輕人該有的活力與態度!」不過他也表示,團隊中還是有許多觀念需要互相整合,未來才能夠打出更高水準的比賽。

此次選訓賽結束後,夢想家青年隊將會在臺中維持訓練,並會持續舉辦校園活動,盼能凝聚地方認同感,也以實際行動鼓舞更多年輕人勇敢追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