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印媒羨慕小戴有球可打 球員怒批政府:拿我們生涯開玩笑

2020/06/21 07:56

戴資穎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因疫情延後一年舉辦,所有巡迴賽也因此停擺,羽球球后戴資穎為了維持手感,將投入由體育署、國訓中心舉辦的「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」,由於國內找不到女對手,所以改找男單甲組選手。看在印度媒體眼裡十分羨慕,目前因為當地政府的政策,羽球球星只能待在家中禁止練習。

《印度時報》報導指出,多數印度羽球球員目前都在泰倫加納邦首府海德拉巴市,包括辛度(PV Sindhu)、賽娜(Saina Nehwal)、斯里坎特(Kidambi Srikanth)和帕拉內斯(Sai Praneeth)等人,全都等待上面進一步的指示,不過由於當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仍未趨緩,雖然許多地方都已經開放訓練中心,但海德拉巴仍禁止球員練習,印度國家隊總教練戈比昌德(Pullela Gopichand)坦言,只要政府批准,他們就會展開練習,但目前疫情仍處於高峰期。

內文也提到由於台灣疫情趨緩,戴資穎將參加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,但在國內找不到足以和她匹敵的女選手,因此才考慮找男單選手,人選目前確定是曾擔任周天成陪練員的林家翾及另一小將蔡傑皓。

此外,有球員向《印度時報》透露,數月不能訓練對於職業生涯會有負面的影響,他們開放百貨公司、餐廳和酒吧,卻不允許訓練,「這令人太失望了,這根本是在和我們的職業生涯開玩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