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傳出4人染疫 確診人數可能繼續增加

2020/06/21 07:42

洋基傳出4人確診武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確診消息連環爆,繼費城人、藍鳥、太空人和天使後,洋基今傳出有4人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確診人數不排除繼續增加。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洋基佛州春訓基地有4名員工確診,其中2位是在大聯盟設施工作、不是球員,另外2位是小聯盟基地雇員,其中一人是球場員工,已離開春訓基地一段時間,另一人的職位及身分則不得而知。

報導也指出,洋基是在昨天於佛州進行篩檢,確診人數還有可能繼續增加。洋基在3月發生2位小聯盟球員確診,導致小聯盟春訓被迫終止。費城人、藍鳥、太空人和天使昨陸續傳出確診消息,大聯盟要求30隊暫時關閉佛州及亞歷桑那州的春訓基地。

在4人確診消息傳出之前,紐約州長古莫(Andrew Cuomo)剛宣布,要將洋基和大都會的春訓拉回紐約進行,消息也獲兩隊證實,如今傳出確診案例,兩隊尚無後續動作及聲明,不確定是否會影響原定回紐約春訓的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