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聯盟公佈賽季最新日程 選秀大會10月17日登場

2020/06/21 09:42

今年NBA選秀大會訂為臺灣時間10月17日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即將於臺灣時間7月31日復賽,屆時將有22支隊伍受邀前往奧蘭多迪士尼運動園區進行比賽。而今年的NBA選秀會將更改為臺灣時間10月17日,根據《NBC Sports》報導,在NBA今天公布的重要日程中可以看到,聯盟設下了参賽截止線,球員要在6月25日前決定是否退出在奧蘭多園區的賽事,若有球隊因球員退賽、受傷或確診導致球員短缺,聯盟開放球隊可以重新與替補球員進行簽約,且不限於復賽的22支隊伍。

NBA還宣布,今年球員必須在8月18日之前確定是否要參加選秀,而最後退選的截止日期是10月7日。至於自由球場開啟的時間確定將為10月19日,該期間球隊能和球員進行談判,最終正式簽約時間延至10月24日。

先前NBA也已公佈所有的球員都可以選擇在復賽時是否回歸,而最終選擇不參賽的球員也不會受到任何懲罰,但為了尊重願意回來打球的選手,只要少參加一場比賽,就會被扣除1/92.6的薪水,最高扣到14場,而任何不打算參賽的球員,最晚要在6月24日前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