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為K湯本季報銷感到惋惜 柯爾:他今年真的很掙扎

2020/06/21 09:29

勇士射手K.湯普森本季報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日前在美媒《KNBR》的播客(Podcast)節目上,再度談及子弟兵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本季報銷的事情,柯爾惋惜說道:「K.湯普森今年真的很掙扎,這是一段令人沮喪的經歷。」

勇士主帥柯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在上季總冠軍第六戰時,不幸造成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,導致本季報銷無球可打,至今依然投入在辛苦的復健訓練中,努力為下季強勢回歸做好準備。

再度談到K.湯普森本季報銷的事情時,柯爾表示:「如果你是一個很喜歡打籃球的人,不能打球的話,就相當於毀滅性的事情一樣,他今年真的很掙扎,無法參加比賽,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因為一開始無法做太多的復健訓練,他有一段時間都只能休息,勇士也就這樣從球季中被淘汰了。」

柯爾強調:「K.湯普森喜歡成為勇士的一份子,跟大家打成一片,互相開玩笑,我認為他今年真的錯過了所有的事情,所以我知道他等不及要重返球場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