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游擊防區「順時鐘」傳球美技 球評直呼:真的很厲害(影音)

2020/06/21 09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鎮守游擊防區不斷在場上做出精彩美技守備的李宗賢,昨日球隊雖以大比分敗給統一獅,但李宗賢又做出了一個高難度的「順時鐘」精彩接傳,讓球評讚譽有加。

七局上半,李宗賢面對手感火燙的林祖傑所敲出的強勁游擊滾地球,他先是在外野草皮撲下來球後,順時鐘轉了一圈後將球傳到一壘,經過一個彈跳被一壘手林益全接住,順利讓打者林祖傑出局。

球評指出,李宗賢的這個守備的難度在於,他在最後要傳球時是使用「順時鐘轉」,因為這樣傳球的力道會比較輕,同時搭配林益全成功撈到這個球,直言這球真的很厲害。

網友也稱讚李宗賢的這球相當精采,點出他最近的防守表現真的很拚,也有人認為這球超水準,非常精彩。還有網友點出這個Play的另一個亮點,那就是職業生涯素以不擅長接「曼斗(反彈球)」的林益全居然接到這球:「真的很難得有接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