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印象深刻的不只球技! 庫班點出東契奇迷人之處

2020/06/21 10:43

獨行俠球星東契奇(右)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球星「歐洲金童」東契奇(Luka Doncic)本季表現更上層樓,技驚四座的球技時常博得滿堂彩,更成為本季年度MVP的候選人,但對於獨行俠老闆庫班(Mark Cuban)來說,讓他印象深刻的不只是東契奇出色的球技,在他眼裡,東契奇對籃球的熱情也是一大迷人之處。

獨行俠老闆庫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庫班今日接受《紐約郵報》記者Steve Serby採訪時直呼:「看東契奇打球是多麼有趣的事情,他享受在球場上的每一分鐘,這種熱情具有感染力,他的球技顯然非常成熟、穩健,但他還有能力使球場上的每位隊友都變得更好。」

雖然身為聯盟的二年級生,但東契奇的表現毫無「撞牆期」,截至停賽前為止,東契奇本季出賽54場,場均斬獲28.7分、9.3個籃板、8.7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達到46.1%,拿下34次「雙十」成績、14次「大三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