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布萊恩墜機驟逝 凡妮莎不滿直升機公司領救助金

2020/06/21 10:51

凡妮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今年1月底與二女兒吉安娜(Gianna Bryant)因搭乘直升機意外墜機罹難,機上九人無人生還,根據調查人員報告指出,直升機駕駛可能是因為在濃霧中迷失方向才導致悲劇發生。而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(Vanessa Bryant)也向檢方起訴直升機公司,認為這是疏忽而釀成的悲劇。週六(20日)凡妮莎在社群媒體中轉發了直升機公司獲得政府資助的有關新聞,並對此表達不滿。

根據《Essentially Sports》報導,凡妮莎在貼文中表示:「 Island Express Helicopters,這家直升機公司在一月份殺死了NBA傳奇人物和他的女兒,以及包括飛行員在內的其他七人,還獲得政府提供的資助6萬03838美元。」凡妮莎對此感到非常悲痛。

而這起墜機案的聯邦調查人員也在近日發布一份報告,指出直升機的飛行員左巴揚(Ara Zobayan)可能是因為在濃霧中迷失方向,才會導致墜機意外,凡妮莎也在受訪時表示,希望國會能通過修法,保障增加搭乘直升機的安全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